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少女針M型大概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不能溶解

彰化洢蓮絲S劑型可以溶解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童顏針醫美推薦DCARD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眉上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除皺拉提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法令紋消除

人生感悟的文章:加減人生    許多人快到生命終結的時候,為什么總是懊悔虛度了一生,總是假設如果再給他一次生命,他將如何如何?覺得自己不該失去很多,覺得人生還有潛力,只是加法做得不夠。可是生命是一次單程不歸的旅程,沒有后悔藥!    那么人生的“加法”是什么呢?是追求知識、成功、富貴、名利。而生活仿佛是一個容器,總想放很多東西進去來豐富我們的人生,這并沒有錯,關鍵是你要放什么進去,你要怎么放。記得有一篇叫《生命中的大石頭》的文章,講了一個如何管理時間的小測驗:    先把一堆拳頭大小的石塊放進廣口瓶,直到再也放不下。其實,還可以放礫石來填滿石塊的間隙;還可以倒沙子來填充礫石的間隙;甚至還可以把水倒進玻璃瓶……    可見時間是擠出來的,而人的潛力也是挖掘出來的,所以人生需要加法。只要你努力,不自滿,不自卑,給自己定個高一點的目標,跳起來就能完成。信仰、學識、技能、事業,都是生命中的大石頭,趁著年輕力壯,早早地放進自己的瓶里,然后再從容地去享受去游玩去消遣。如果把這個順序顛倒過來,那么想裝大石頭就晚了,只能“老大徒傷悲”了。    但仔細想想,一輩子只是拼命地做“加法”,有了金錢,又要美女;有了豪宅,又要名車;有了地位,還要名聲;生怕自己的東西比別人少,沒完沒了,豈能不累?結果可能生活失調,精神崩潰。并不幸福。    讀過一篇隨筆《生活的簍子》,很受啟發:一個生活沉重的人去見智者,智者給他個簍子背在肩上,要他走一步撿塊石頭放進去,看看有什么感覺。等那人走到終點,累得趴下。智者說,這就是你為什么感覺生活沉重的道理。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每個人都背著一個空簍子,而人的一生,就是不斷地往自己的簍子里放東西的過程。(勵志電影  www.lz13.cn)如果有了,就想更多,貪得無厭,欲壑難填。只做加法就很悲哀。明智的選擇是做“減法”人生了。    遠離名利、看淡成敗、安于淡泊就是減法,老子說,“禍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知足、節制、感恩、惜福、避禍,說的就是人生需要減法。    張良當年歷盡艱辛幫劉邦奪天下,功高蓋世,可他卻毅然辭官不做,歸隱山林,享受淡泊的人生樂趣,得以安度晚年。而韓信也是戰功赫赫,但他對人生的期望值很高,拼搏于官場,最終卻丟了性命。可見減法使人消災。    生命是一道算術題,人的一生不過三萬個日子,活一天就會減少一天。功名和財富卻隨時間推移做著加法。可是有一天當這兩條曲線交叉時,生命的顯示屏上就會出現零,0乘以任何數都等于0。再多的也都帶不走。這就是生命的算術公式。殘酷而真實。    人生的加法,給我們加入智慧的光芒,加入品格的力量,加入財富的積累,加入親情的溫馨,使人生更加豐盈。而人生的減法,為我們減去多余的物質,減去奢侈的欲望,減去心靈的負擔,減去環境的紛擾,合理安排人生的進退取舍,使人生更健康。    因此,加法是一種成長,減法是一種成熟。    它們是生命中的兩個輪子,不可或缺。一個是孔子孟子“兼濟天下”的歷史使命和社會擔當,一個是莊子老子“順乎自然”的內在修養和自我完善。加法減法并用,兩個輪子齊轉,生命之旅才會風光無限。分頁:123

你不該忘記當初的承諾  文/寧國濤  前幾年,我擔任人力資源部經理的時候,每當有員工離職,我就要例行找他們談話,問他們為什么離職,結果,絕大多數都是滿腔怒火地指責公司“對不起他(她),工資不高,福利不好,人家同行業的某某公司一年13月薪,這里才12月薪;某某公司給員工上的有商業保險,子女看病可以報銷,這里沒有商業保險;公司的某某和自己的資歷差不多,他為什么可以當中層領導而自己還是個大頭兵……”這些牢騷和質疑讓我無話可說,并不是因為他們說的很在理,而是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要求非常荒唐,公司當初招聘他們的時候根本沒有承諾那么高的工資以及福利,更沒有承諾工作幾年后必須要提拔為領導。  后來,我突發奇想,就是在面試求職者的時候,加了一道面試題:讓對方書面寫上如果通過面試后對公司的承諾。  承諾各種各樣:我雖然沒有工作經驗,但是我非常勤奮好學,會比別人付出兩倍的努力工作,我會很快適應工作并且很快超越老員工;公司招聘員工本身就有很多成本:交給專業網站的招聘費、對新員工的培訓成本等等,因此,如果有幸被貴公司聘用,我至少會為公司服務3年;嚴格要求自己,遵守職場道德,工作時間內不做任何私事……  如果他們最終成為公司員工后,我會把這些當初面試時寫下的承諾保存下來,我想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執行了下來。  結果后來,再有人離職的時候,離職談話結束,對方離去后,我會偷偷對照下當初他(她)的諾言,發現工作中偷奸耍滑的人當初居然承諾“比別人付出兩倍的努力工作”,績效考核的時候發現對方經常上班瀏覽娛樂新聞,看電影甚至干脆在淘寶上經營自己的店鋪的人,居然當初的承諾是“嚴格要求自己,遵守職場道德,工作時間內不做任何私事!”……  每個人當初面試的時候都是忐忑不安地非常渴望進入公司,進入試用期的時候也是像舊社會的小媳婦一樣夾著尾巴做人,整天看人臉色過日子,好像公司的每個老員工都是他的婆婆一般。但是,只要試用期過了,正式聘用合同一簽訂,立馬腰板挺得很直,說話的嗓門也高了起來,工作也開始松懈了下來,把面試時的承諾忘得一干二凈。  在我擔任人力資源部經理的將近3年的時間里,離職面談的時候,只有一個員工表示了自己對公司的歉意:“當初面試的時候,我曾經寫過自己的承諾,一定在這公司里工作至少三年,很慚愧的是,現在剛剛兩年半,我就離職了,我感覺很虧欠公司……”鐵打的職場,流水的員工,離職的員工那么多,第一次有人在離職談話中對自己的“失信”很愧疚,對“公司”的培養很愧疚的。我當時非常感動:“沒有關系的,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很正常的,再說,你在公司干得很好,工作兩年就被公司提拔為部門經理,這就證明你對公司還是有著很大貢獻的,你不用愧疚!”對方喃喃地說道:“我知道你是在安慰我,可是我心里還是很愧疚,畢竟是我食言了……”那天我很感慨,我說道:“幾年中,我差不多和300人有過書面承諾的同事進行過離職面談,你是唯一把自己的承諾看得很重的人,你以后在職場上肯定會前途無量,祝福你……”  這個曾經的同事從我們公司離職兩年多了,我們一直都有聯系,他去的公司是同行業的“龍頭老大”,雖然擔任的還是和我們公司相對應部門的經理,但是,人家的薪資可是我們這里兩倍。(www.lz13.cn)前不久,他升職為公司的副總,薪資是原來在我們公司的10倍,已經達到了年薪130萬元了。  他在職場上的飛黃騰達一點不出我的意外,一個把自己的職場承諾看得重于泰山的人,不管他在哪里工作,他肯定不會辜負這家公司。  看一個人的人品以及職場潛力,很多時候,只看一條就足夠了,那就是他(她)是否踐行他面試時或者當初剛進公司時候的承諾! 你給過父母多少承諾 23個對自己的承諾,值得女孩一生信守 處世秘訣:少承諾多贊揚分頁:123

你努力了好久,在別人眼里卻只是幸運  文/林夏薩摩  一  小A是廣州一所師范大學的學生,今年畢業。她是我2013年11月在廣州大學城做一個品牌的校園萬圣節派隊時認識的。那時,她是我們校園迷你秀和派隊現場的學生兼職的負責人之一,同時也客串過活動現場的性感女巫。我們幾面之緣的友誼是建立在派對現場的活動執行,我幫她化派隊妝以及對話聊天上的。項目結束后,我離開廣州回到上海,后面加了微信,偶爾會在朋友圈里互動。  上個星期她在一些網絡平臺和公眾號上頻繁地看到一些我寫的文章后,跑過來跟我聊天,她說,那是你吧?我一看名字和背景就猜到是你了。她說,你不是在廣告公司上班嗎,怎么突然變成專欄作家了?我說,這個只是個人興趣,閑暇時寫寫而已。  小A好奇地問,怎么樣才能成為一個專欄作家,我也想有一個平臺,可以偶爾寫點隨筆留下點痕跡。我說,我也是剛入門,也并沒有什么特別的訣竅,反正就是多寫,慢慢地找到自己的風格和特點,嘗試著發布在一些開放的平臺上或是自己私下投稿,等待喜歡你文字的人出現或者被編輯挖掘。  小A說我并不是那種特別能用文字表達自己的人,當初自己是陰錯陽差地進了中文系,平時并不怎么寫東西,只有在難過的時候才會寫一點。我說很正常啊,因為你不夠喜歡,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歡文字,就會一直寫,一直寫,然后就真的會寫得好。我說,不如,你去簡書上注冊個賬號,把簡書當成是你的日記本或是草稿紙,在上面慢慢寫起來,時間長了就會有進步的。至于“專欄作家”是個不錯的目標,但目標只有努力了才有可能實現,光是嘴上說說是沒有用的。  小A說其實我也沒有想那么多,只是很好奇,為什么有的人可以被挖掘,是他們幸運,還是他們有這方面的門路,主動去尋找的資源?我覺得自己這方面比較閉塞。她接著問,對了,你是不是認識很多雜志和公眾號的編輯啊?  我說,是你自己主動走出去,還是別人主動找到你,這都是不重點。不管你處于什么樣兒的位置和領域,你自己優秀了,別人自然會來找你。如果自己水平差,再有門路也是白搭。實力是第一,門路是第二,做任何事情都一樣。  二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對話中有兩個問題特別有意思。  對話聊天時,一個人問出的問題,多少反應了眼前這個人的心理狀態和思考問題的邏輯方式。而你對對方問題的思考和回應方式,是由你的思維邏輯框架決定的。  比如小A問,“怎么成為一個專欄作家?” 我心里想的卻是:  一、我還不覺得當下的自己有資格戴上“作家”這頂帽子,充其量是個喜歡寫文字的人。  二、至于如何成為XXX,這是一個非常寬泛的問題,而寬泛的問題是注定了很難有非常到位和準確的回答的。就好像“如何成為一個偉大的人”和“如何使得自己的心胸更寬廣”這兩個問題,明顯后者更容易回答,只因為它的針對性更強。  三、為什么小A問的是“如何成為一個專欄作家”,而不是“你什么時候開始寫文章的”、“你寫了多久了”,這樣更為具體和可執行性強的問題。我大膽地揣測,也許她眼里看到的是“結果”,關心的也只是“結果”,至于中間的“過程”,她并沒那么在意。可是,我們在談論這個世界上任何一件事情的時候,可以剝離這中間的過程直接談“結果”嗎?好像不行吧。  很多時候,我們傾向于只看到別人的“成果”,而忽略別人的“努力”。但我們又會很努力去打聽別人成功的故事,成功的方法,這種對別人成功路徑的刺探結果直接決定了我們對眼前的這個人是表示贊許還是拋出鄙夷!  當對話到了“你是不是認識很多雜志和公眾號的編輯?”,事情變得更加有意思起來。  很多時候我們發現別人獲得了某些成功,或坐到了某個位置,被大眾看見或者為人所知,我們第一反應是人家運氣好,有門路。你以為別人只是幸運,但真相可能是人家積蓄了很久的能量終于開始爆發了,終于開始被別人看見了。就我自己而言,不算中學時代的八股文和亂七八糟的豆腐塊,從大一開始到現在,零零散散地寫東西也有七年的時間了,我寫了七年,才開始能有一些引起大家共鳴的東西,才開始被大家認可和看見。一切,哪有那么簡單。很久以前,我就說過,如果說我還有什么英雄夢想,那就是我希望有一天我的文字可以治愈人心。我努力了七年,才開始能夠溫暖大家,才有那么一點點資格當大家的太陽。  我有個大學同學,一個很有才華的女孩子,也是碼字的,大學期間開始涉獵劇本的創作,現在在家專職寫小說,她每天的生活軌跡就是吃飯、動畫、看書、寫小說,偶爾休息,周而復始。后來我才知道,她從中學時代開始斷斷續續地寫,現在已經有四部長篇小說了,短篇不計其數,她寫了那么久,直到今年才覺得自己該出成績了,才開始著手一些出版事宜。也許,到了明年的這個時候,她的小說在各大書城和電商渠道上火爆銷售,不了解的人或者曾經的同學看到了她出書會覺得她很幸運,她可能有這方面的資源和門路,不然一個英語專業的學生,怎么就突然出了中文小說,還一下子火了?但你真的不知道,人家努力了多久。人家寫了多久,才敢把自己的作品拿出來。  三  我承認我也有這樣的時候,把別人的成功歸結于“運氣好”或“資源優勢”,甚至是“長得好看任性”這樣想當然的原因。但最近,我越來越開始反思,我們為什么會這樣想?為什么更傾向于將別人的成功歸功于運氣好呢?  有一天我忽然就想通了,因為把別人的成功說成是“運氣好”,是一件特別簡單,特別一勞永逸的事情。因為像是運氣這種虛無縹緲沒有定數的東西,注定了是我們所不能掌控的,我們將他人的成功歸結到我們不能掌控的東西上時,我們就為自己的“不成功”、“失敗”和“放棄”找到了很好的借口。因為我們沒有那些資源,沒有那些幸運,反正無論我們怎么樣做都不會成功的,那么我們干嘛還要努力?我們什么都不用做,保持現狀就好了。反正,無論我們怎么努力,都沒有用的。你是否這樣想過?這樣為自己找過借口?  再換個角度思考,將別人的成功歸結于運氣好的我們,并非狹隘,并非愚鈍,我們只是太過聰明罷了,太早地洞悉了這一切。所以,就算是為了自己的舒適,為了自己眼下不那么成功的處境有一個體面的說法,也會選擇將別人“成功只是運氣好”的這種說辭堅持到底的。但,這真的好嗎?這并沒有什么用啊!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幸運,是別人努力了好久才發出的光。承認這一點,是我們進步的開始。與其把成功歸結在“運氣”這樣虛幻的東西上,倒不如把它建立在我們可以駕馭的東西上,比如勤奮,比如努力,比如方法。  最后,就算你十分確定以及肯定,人家就是憑借著好運氣和資源到位才獲得的成功,也請你假裝別人是很努力才拼到現在的這個位置的,只有這樣,你才能憋著一股子“不服氣”的勁頭,用你超于尋常的努力和堅持,去擊敗你想要擊敗的對手,贏得你想要贏取的戰爭。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這世上有人幫你是幸運,沒人幫你是正常 文章:越幸運,越努力分頁:123


員林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洢蓮絲S劑型隆鼻效果 彰化Ellanse洢蓮絲除皺拉提 彰化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童顏針下顎效果 彰化洢蓮絲多少錢 新竹醫美診所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一盒2個嗎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使用感受 台北中山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5cq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